Drowning my sorrows.


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 // 11:47:00 PM. ▲▲▲
► 我... 不爱了
曾几何时,我有那么的爱过你,
曾几何时,为了要和你和好,竟然不用睡觉就去考我人生中很重要的考试,
曾几何时,我会很想念你,虽然嘴巴时常说没有,
曾几何时,我会很讨厌你,因为你的态度有时令我很生气,
曾几何时......

都是曾几何时了,现在的我,竟然想也没想了,不是我冷血,而是。。。我累了。。。心淡了。。。 不想要在这么的继续下去。虽然你对我是多么的好,可是,对不起你所做的就那么的刚好达到了我的limit。我暂时没有想过有和好的机会,因为我已经不敢想了。而且,你也可以有你本身新的生活,我看你活得蛮开心的,我也有我本身的生活了。你也不会因为我又被逼要改变吧?我也不要逼你了,我没那个力气了。

我... 已经不爱你了。或许以后会有机会,可是现在我们先做朋友吧 ^.^ 还有别的女生比我还要好很多,所以你可以慢慢选择。实话实说,我不想再看到以前的你,希望你对别的女生也一样像对我那么真心。谢谢你的包容……